首页

我院开展科技创新创意大赛

2022年06月10日 易绣文 韦彩霞 点击:[]

6月9日晚,由我院承办的贺州学院第十六届“红五月”科技文化艺术节之“科技献礼二十大,创新实践促发展”科技创新创意大赛(决赛)在逸夫楼329成功举办,学院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陈杨明出席活动。  

经过选拔,总计21件作品进入决赛。大赛现场,各参赛小组成员以PPT形式进行项目展示,通过模拟场景、作品陈述、现场展示等环节展现参赛作品的科技理念和创新创意。  

经过激烈的角逐,共决出一等奖2名,二等奖3名,三等奖5名。网页作品“喜迎二十大,传承红色文化”和“遍览科技先锋,追逐先烈足迹”获得一等奖,电子作品“智能避障小车”获“最佳人气奖”。  

2020级物联网工程3班陶冰冰表示:“通过比赛不仅锻炼了我们的思考能力,还极大地提升了我们投身创新实践的积极性和创造性,未来我要在青春的赛道上争取跑出最好的成绩。”  

 

上一条:请给我一扇任意门—21美术学透视课业汇报
下一条:“凹凸·印象”| 20级美术学版画课业汇报展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