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【校庆系列活动】阳春白雪托情愫 八十校庆贺韶华 贺州学院建校80周年艺术作品展开展

2023年12月04日 杨清华 点击:[]

12月1日上午,我校建校80周年校庆系列庆祝活动之一,“阳春白雪托情愫  八十校庆贺韶华”建校80周年艺术作品展在逸夫楼开展。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、副校长蒋奕,学校校友、贺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、贺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童谦平艺术家代表、设计学院教师王祥清出席开展式。开展仪式由设计学院院长张锋主持。


蒋奕致辞。她表示,近年来,学校坚持以文化人、以文育人、以文塑人,创新特色文化体系建设。学校将继续发挥“一院三馆两基地”优势,创新地方文化传承保护,推动校地共建共享,辐射引领地方文化发展。

童谦平致辞。他表示,母校有着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,自己在工作岗位、艺术道路上也得到了母校的悉心培养和老师的谆谆教导,相信有母校的坚强依靠、恩师的关怀鼓励、梦想的执着加持,必定会遇见更加出彩的未来。

648B4

王祥清致辞。他表示,作为教育工作者和艺术爱好者,我们一直铭记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,参展作品展示了艺术家们扎实的艺术基本功和较高的艺术创作水平,希望展览能带给大家视觉上的愉悦享受。


王源平宣布艺术作品展开幕,并同嘉宾、师生共同参观展览。参观过程中,他对参展艺术家、师生、校友的艺术创作给予了赞赏,希望他们继续用优秀的作品推动文化创新发展,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贡献力量。

本次艺术作品展由贺州市书法家协会、贺州市美术家协会以及各地校友提供支持,设计学院学校工会、离退处联合承办。贺州市书法家协会、贺州市美术家协会,我校校友、广大师生以学校建校80周年为主题,运用书画、陶艺、雕刻等多种艺术形式,创作出一大批思想性与艺术性俱佳的作品,展示了学校80年的办学历程,体现了较高的学术研究及人文欣赏价值。

离退工作处处长罗艺荣、设计学院领导班子、退休老教师和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本次开展仪式。




下一条:【学院动态】2023年第四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国赛评审会在我校召开

关闭